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注射成功了吗 最新官方公布来了

    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全球目前首要任务就是研制出新冠疫苗,这样的任务全球各国都在忙碌研发中。前不久,网上的一张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图片中一名女子在接受疫苗的接种,这让大家很是震惊,纷表示称是不是新冠疫苗注射成功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疫苗
    疫苗

    据悉,从当时图片可以看到,确实有一名女子在接受疫苗的接种,但不敢肯定是不是新冠疫苗。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疫苗人体实验怎么可能会这么快?而且这种机密的东西肯定不会提前公布出来。

    确实,种种迹象表明,这根本就不是新冠疫苗的接种,很多网友也对这样图片真实性表达了质疑。最后经过核实,这是一名战士在前往武汉前,注射提高免疫力的药物。为此,不少网友开玩笑表示“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目前,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制的确有了进展,因为疫苗的研制是一个长期且复杂的过程,在官方还没有明确公布之前,大家最好还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同时,在这紧要关头我们更应该相信科学以及依赖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