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 疫情应对不力让美国很危险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是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481万,死亡人数超15万,但尽管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美国政府却还不够重视。据悉,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是这样的,由于其应对疫情不力,让美国处于十分危险的处境。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从开始准备总统竞选到任职一直是世界上行走的“流量”,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全世界的关注。然而,近期特朗普支持率却爆冷,甚至连疾控专家福奇都比他受欢迎。对此,特朗普也抱怨称“没有人喜欢我”。

    对于特朗普不受欢迎的事情,美国很多人都列出了多项原因,其中很多网友就批评他对疫情的处理,由于政府的无能,导致大量美国人死亡,而且死亡数据还在上升。再加上,美国失业率不断攀高,经济逐渐出现衰退。所以,特朗普不受欢迎,自己心里没点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