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医疗队去香港了吗? 最新消息已派支援队前往香港

    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有难一定会提供帮助。现在香港爆发疫情,多日以来,发现新增确诊病例,疫情状况较为严重,已经导致多人离世。情况严峻,内地医疗队去香港了吗?来看一下最新消息就知道了。

    医疗队支援香港
    医疗队支援香港

    香港情况严峻,内地医疗队去香港了吗?已经派人前往香港了。根据数据显示,昨日香港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0例,可以说较为严重,已经连续十天时间每天确诊病例破100例,每天以三位数在增长,现在的香港许多采取应对措施,并且要提高更好的医疗经验。

    “内地核酸测试支持小组”的七名成员于2日下午抵达香港,他们将协助实验室工作,并协助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抗击这一流行病。2月2日下午,香港中央联络处副处长仇鸿和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食品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到“先遣队”住地迎接,并和队员们进行了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