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为什么暴涨 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经过半年时间,美国疫情非但没有控制住,而且还更加严重了,那么美国新冠为什么暴涨呢?目前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美国新冠确诊人数累计超过460万人,死亡人数超过15万,这样的数据是非常可怕的。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目前,美国29个州一天中的平均新死亡人数比上周增加了至少10%,当地时间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当前是该病最易受感染的地区)在一天之内的新死亡人数再次刷新了爆发以来的最高值。

    截至7月31日,美国共有4635226例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包括155306例死亡。据悉,美国昨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超7.4万例,单日新增人数日渐上升,那么美国的疫情为什么突然暴涨呢?

    虽然美国政府现阶段有采取防控措施,但是现在看来效果并不明显,如果美国疫情继续这样失控下去,那就会整个国家彻底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