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康复者出现巨舌症 恐怖的并发症来了

    此前就有消息报道过美国的新冠患者治愈之后将会出现很大的后遗症,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最近有美国新冠康复者出现巨舌症,舌头大到无法正常进食,甚至探出来足足8厘米长,兼职太恐怖了,美国的新冠患者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最近,尽管每天都有新冠康复者在美国出现,但面对庞大的感染人口,这一切似乎微不足道。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今美国也有疫苗可用,但其安全性在国际舞台上也存在很大争议!尤其是,在美国,新冠患者康复后发生的“并发症”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患者康复后出现并发症的国家。

    如今,在美国,休斯顿已有9名患者在治愈新冠后发展为“大舌”。最严重的安东尼他的舌头伸出达8厘米长,并且有些“肥大”症状。在绝望中,为了让安东尼正常进食和饮水,医生只能选择割除他的一部分舌头,以便安东尼可以恢复正常。

    这种“巨舌症候群”无一例外地发生在具有新冠的治愈患者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在9名患有“巨舌综合症”的人中,有8名是黑人。

    根据有关牙医的研究,发现该结果很可能是由新冠状病毒引起的。因为新冠病毒在患者身上附着位置的关系,所以才导致现如今在休斯敦出现的多名“巨舌症”患者。而且由于某些患者可能对这些病毒的表现更为敏感,因此会出现类似“炎症细胞”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