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克尔说中国实力 国际地位很高要加强合作

    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国家都受到巨大打击,身为世界强国的美国竟然牵头其他国家污蔑中国,但是西方很多国家反而力挺中国,德国就是其中一个。日前,默克尔说中国实力逐渐强大起来,不容忽视,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默克尔谈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
    默克尔谈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

    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国民生活水平极高,现任德国总理是默克尔,德国在她的领导下变得越来越强大。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德国不会效仿美国试图与中国“脱钩”,反而会加强与中国合作,不论是在经济,还是在其他方面,中国是最好的合作对象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国际地位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国家想要和中国合作。正因为中国实力变强大,未来很有可能会超越美国,所以默克尔才会如此重视,在默克尔的努力下,中国和德国经贸合作上了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