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价吗 或直降超千元

    苹果公司近期发布最新款手机,那就是iphone12了,这款新手机很快就迎来上市了,当消息传出来之后引起果粉围观。发现苹果最新款手机,出现了降价,许多人都在关注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价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苹果新款手机
    苹果新款手机

    手机更新换代,每一个手机制造商每一年都发布新款,有一个共同点,新机发布上市之后,往往会采取降价来提升销量。近些年来,苹果手机也选择了降价,这次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价吗?将有可能降价达到2000元。

    这款手机是苹果去年秋天发布的高端旗舰,在iPhone12ProMax出现之前,它几乎代表了苹果目前的顶级配置。一方面,由于已经发布了将近一年,另一方面,由于它不支持5G网络,因此iPhone11系列在开始的几个月中出现了大幅下降。在今年的618年期间,iPhone11ProMax的跳水率达到了最高水平。但是,随着iPhone12系列的问世,近日苹果再亮剑,在某东平台上,iPhone11ProMax的价格最高跳水2000元人民币,而256GB仅8899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