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新通知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使用?

    由于好多国家都已经放弃采取严格措施应对新冠疫情,如今只好寄望新冠疫苗出来后能控制全球疫情,将人类从水深火热中带出来。据悉,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已经接种疫苗,这意味着我国疫苗试验工作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

    中国疫苗研发快速
    中国疫苗研发快速

    从全球各国研发疫苗进展来看,中国处于第一阶队。中国、美国和英国都已经有疫苗进入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大规模试验也是最后的步骤。根据专家描述,最后阶段试验大概3个月左右出结果,这意味着新冠疫苗有可能最快年底即可上市

    工信部消息显示,截止7月23日,中国已有13家企业陆续开展了新冠疫苗产能建设,其中9家企业已经获批开展临床试验。中国生物已在北京、武汉两地建设完成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年产能达2亿剂。只要疫苗研发出来,我国就有能力大规模生产。据悉,我国疫苗将用作全球公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