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最终源头找到了吗 80%能自愈?

    寻找新冠病毒源头的脚步一直未停止过,那么新型冠状病毒最终源头找到了吗?一旦感染了会怎么样?新冠病毒80%能自愈吗?据了解,目前虽然还未找到最新的病毒源头,但是已经证实病毒并非来自中国武汉。

    新冠病毒源头
    新冠病毒源头

    美国政界人士一直认为,新冠状病毒的来源就在于中国。在这方面,美国的竞争对手俄罗斯和美国的弟弟日本观点一致,他们同意这种新冠状病毒的来源就在美国。

    “由于新冠状病毒出现之前,在美国发生了大规模的流感爆发。美国的流感是“非常严重的”,超过了新冠状病毒对人类的影响。流感蔓延后,美国已经感染了14000人,许多人感染了美国流感并因治疗无效而丧生!感染美国流感的人数众多,死亡率很高,完全不像是普通流感。

    所以越来越多矛头指向美国,虽然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新冠源头就是在美国,不过随着世卫组织的调查,真相迟早会大白的。

    另外针对新冠病毒80%能自愈这是不可信的,可能有部分身体素质比较好的人可以居家用药自愈,但大多数人还需要通过治疗才能康复,所以一旦感染病毒千万要及时前往医院隔离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