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新消息 浙江什么时候能用上?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是国内民众非常关心的事情。无论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无论疫情是否严重,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上市了,这样大家都放心一些。那么,浙江新冠疫苗上市时间是何时呢?究竟什么时候能用上这种疫苗呢?

    疫苗
    疫苗

    对于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来说,最希望听到的消息,就是新冠疫苗上市使用,这样治愈机会大大提高。那么,国内的新冠疫苗还未上市使用,研究了这么久,究竟有什么新消息呢?无疑,很多人都关注这个消息。

    小编了解到,我国已启动新冠疫苗紧急使用,优先保障特定人群。报道是这样说的:8月22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在央视《对话》栏目中表示,我国已于7月22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那么,是哪些人群可以优先保障呢?

    不同行业,不同工种,那么面临的风险是不一样的。而有些人群优先保障,也是正常的。郑忠伟指出,紧急使用的目的是在医务人员、防疫人员、边检人员以及保障城市基本运行人员等特殊人群中,先建立起免疫屏障,整个城市的运行就会有稳定的保障。

    有不少浙江的朋友问,浙江什么时候能用上新冠疫苗呢?其实,目前来说,新冠疫苗还不算真正上市使用,浙江那边也暂时用不上。除了以上特定人群可以优先保障,其他人群,仍需要等待国内疫苗真正上市的时候才能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