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三种人不会轻易得新冠肺炎 专家是这样说的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国家以及人民措手不及。这一疫情到来,也严重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做好防护是十分有必要的。据悉,有三种人不会轻易得新冠肺炎,那么到底是哪三种人呢?我们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说的。

    揭不易感染新冠病毒人群
    揭不易感染新冠病毒人群

    专家认为不易感染新冠肺炎的人,首先是身体素质好的人,也就是平时懂得锻炼身体的人。第二是具有良好生活习惯的人,能够做到每天早睡早起,而且一日三餐很规律。第三是防护意识强的人。上述的这几类人,不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更高一些。

    大家都知道,当前国内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一些低风险地区的公共场所已经开放,各行各业也逐渐恢复原有的生机,但大家千万不能因此就疏忽大意,该做的防护还是不能少,只有每个人都做到自律了,疫情才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