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病毒不再严重但仍未结束

    通过数据可以看到,美国、印度和巴西这些国家的新型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而国内疫情则好很多,因为风险度大大下降了。那么,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很多人都说国内新冠病毒不再严重,这个需要看具体的数据,大家就了解了。

    疫情
    疫情

    作为中国人,当然是比较关心国内疫情状况的。如果你不了解的话,可以看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7月29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7457人,治愈人数80957人,死亡人数4664人,现有确诊1836人。这是国内疫情最新状况,可以看出疫情并不严重。

    其实,虽然中国在年初的时候遭遇新冠病毒的侵袭,疫情比较严重。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疫情风险大大降低了,现在还有少量病例还未清零。当然,国内疫情还未结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仍需要做好两项工作,第一是发展经济,第二是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