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起源越来越多证据指向美国吗 真正源头仍未发现

    新冠病毒的出现,让全球都震撼了,也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甚至,网传病毒起源越来越多证据指向美国。那么,究竟新冠病毒真正源头是哪里呢?如果能够调查清楚病毒的来源,其实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一开始,中国武汉爆发新冠病毒,美国还未调查清楚,就说病毒源头是在中国。随着美国和其他国家疫情变得严重,病毒扩散较快,更多的人认为病毒源头并非来自中国,而是其他地方。甚至,网上流传,病毒起源原来越多证据指向美国。

    这个时候,美国却推卸责任,即使自己国家疫情严重,也否认制造病毒。当然,事实上现在还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病毒源头来自美国,也还未发现新冠病毒的真正源头

    其实,新冠病毒调查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这么多国家和专家参与调查,目前还未真正确认病毒源头。这说明,要攻克这个难题,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与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