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在中国调查情况受关注 最终结果会怎样?

    根据中国外交部此前透露,世卫组织已经派两名专家赴华就新冠病毒源头问题进行科学调查。中国只是世卫组织溯源的其中一站,接下来世卫组织会根据情况到其它国家进行调查。截止现在,世卫组织溯源工作还没有最新进展

    新冠病毒源头受关注
    新冠病毒源头受关注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在疫情问题上始终没有逃避和负面情绪,一直积极地在“病毒溯源”等工作问题上,与世卫组织进行沟通与合作。因此,世卫组织派专家赴华调查病毒起源,中国是支持的,毕竟这样有利于疫情控制。

    疫情刚出现,中国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向世卫组织汇报情况。为了遏制病毒扩散,中国不惜全国封闭,为全球各国抗疫争取到非常宝贵的时间,世卫组织多次对中国进行表扬。全球疫情不幸爆发后,中国又对全球大部分国家支援医疗物资,对各国抗疫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