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继续“全面封杀”

    众所周知,华为5g技术是全球最厉害的,那么美国可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想必这是不可能的事,美国抵制华为的决心是非常强烈的,最近美国一直在拉拢其他盟国一起抵制对华,所以根本不可能会与华为合作。

    华为
    华为

    华为从一家小公司慢慢成长为领先于网络通信技术领域的世界500强,它已逐步在世界上扎根,并且在海外市场上也占有很大份额,但美国就是看不惯别人在他眼皮子底下强大起来,从最初的制裁到后来的“鼓励”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后来切断华为的芯片资源以及禁止谷歌授权等,可以看出美国将竭尽全力制裁华为到最后。

    华为日益强大的5G技术,目前,在全球2万多个5G专利中,仅华为就占了3400多个。可以说,全球5G技术的六分之一来自华为。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世界上所有国家的5G技术,并真正获得了在5G中的绝对发言权。因此,遭到了美国的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