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会上征信吗 2020最新规定公布出炉

    花呗不少市民都会使用的,因为花呗可以帮助我们,在我们没有钱消费的时候,都可以使用花呗来消费的,而且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十分的简单。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花呗逾期会上征信吗?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对于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花呗
    花呗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目前支付宝客服表示,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所以使用花呗需要及时还款,因为现在部分用户逾期将会被记录上征信。但是,怎么样可以确定自己的花呗是不是会接入征信记录呢?对此往下看看!

    据悉,目前我们根据步骤去操作,在花呗-我的-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中,页面出现《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的用户信息会接入征信。而仅有《花呗用户服务合同》《芝麻服务协议》与产品说明的用户信息则未接入征信,想要知道,赶紧打开自己的花呗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