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可能性微乎其微

    美国制裁华为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那么美国会改口和华为合作吗?想让美国接受华为估计比登天还难,美国为了打压华为的发展,用尽了各种手段,甚至还威胁其他盟国也不能使用华为,可见美国对华为的态度是比较强硬无法改变的了。

    华为
    华为

    美国对华为的严厉制裁已经正式生效。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开始实施全面“断供”的第一天。从15日起,为华为代工麒麟系列高端5G芯片的台积电、三星、SK海力士及三星等厂商停止为华为供货。

    看来,美国是想要彻底整垮华为,不给华为留一丝喘息的机会了,尽管制裁华为导致美国部分企业蒙受损失,但尽管如此特朗普仍然不顾美企的呼吁,坚决打压华为到底。

    因此,无论如何美国都不会松口接受华为的,而华为也已经彻底退出了美国市场,即使受到打压,华为还是依然坚挺。我们也相信在逆境中重生的华为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