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最大受益者竟是它

    国与国之间的利益非常复杂,可能上一秒针锋相对,下一秒也能携手作战,那么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自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以来,“通俄门”风波就一直没有平息过。于是外界揣测美国可能会联手俄罗斯来围堵竞争对手。

    美国
    美国

    无论是轰炸沙特油田和阿联酋的油轮,还是对伊朗的制裁,美国采取的一系列行动都使俄罗斯受益匪浅。甚至美国在叙利亚和波斯湾的军事行动也可以看作是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站稳脚跟并获得伊朗武器订单做了嫁衣。

    面对美国抛出的橄榄枝,普京的举止很乐意。在关键时刻,中东和伊朗问题仍然陷入僵局,欧盟希望与俄罗斯联合起来结束美元霸权,美国的战略重点已经转移。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只有欧洲和亚洲有能力挑战美元霸权,而美国现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防止欧洲与俄罗斯结盟的方法,因此他想到了努力与俄罗斯遏制其竞争对手。

    一些专家分析说,一旦美国和俄罗斯联合起来,印度将成为最大的赢家。关于G11峰会的最终结构,无论是韩国还是俄罗斯加入,都会引起民族反对,但可以肯定的是,G7国家对印度没有任何警惕。毕竟,就目前的局势而言,每个人都想借印度力争从南亚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