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种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 听专家的话自查吧

    正值7月末,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钟南山和张文宏都说,新冠病毒可能与我们长期存在,我们可能要长期戴口罩保护自己了。据了解,每个人的免疫力是不一样的,有3种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专家已经说过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第一类是自身免疫力较强的人,一般而言,这类人身体强壮,身体素质好,上学体育成绩就很好,他们可以抵御病毒的侵袭,能比体弱多病人更安全。第二类是饮食习惯良好,常吃健康的食物,比如蒸煮的蔬菜肉等,身体机能负担较轻。

    第三类,则是最自我可控的一类人了,他们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勤洗手,家里卫生标准高,同时还不爱出门,宅在家里能宅一年,同时还特别注重个人防护。这一类人不容易被新冠病毒找到,所以比其他人要安全一些,如果你想要安全一些,可以这么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