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俄方表示不会打压中国发展

    近些年中国发展十分迅速,而美国便开始嫉妒,处处针对和打压中国。前不久,美国还意图拉拢俄罗斯来遏制中国的发展。对此,有不少人担心俄罗斯也会加入美国的队伍。那么,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俄罗斯表态不会联合美国打压中国
    俄罗斯表态不会联合美国打压中国

    对于美国拉拢打压中国的“邀请”,俄罗斯外交部作出了回应,表示俄罗斯会坚定地站在中国这一侧,继续深化两国的合作,推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另外,还称俄罗斯不会阻碍中国与拉美国家发展关系以“讨好美国”

    针对美国对中国的打压,其实很多国家也都是看不过眼的,认为美国无法正视中国的发展,因为害怕被超越,就耍手段发起制裁并且发动贸易战。如今美国不断向世界渲染中国存在所谓的“威胁”,当然世界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相信美国的谗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