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日本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最新规定是怎样的?

    最近日本疫情又开始反弹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7月日本会允许中国人入境吗?其实现在中国已经是一个低风险的国家,所以即便入境日本也不会带来什么风险,据了解,日本也将逐步对部分国家取消入境限制,那么其中包括中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入境限制
    入境限制

    日本明确正在研究放宽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和泰国的入境限制。从7月的夏天开始,预计入境人数将控制在200-250人每人。与此同时,首次披露,企业研究人员,如经营者和管理人员、高度专业化岗位、技术研究人员、技术实习、具有特定技能的工人和企业轮班工人,将被列入第一名单。

    中国人什么时候可以入境?

    只要疫情不恶化,中国人夏季7-9月一定可以入境!最近,许多日本媒体来源显示,日本已经开始以恢复夏季交流为目标,并开始与其他国家进行正式谈判。据报道,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40个国家明显缓解了疫情,同时与日本有密切经济联系的国家进行了初步沟通。虽然文章没有提到具体国家的名字,但从日本近期婉拒了美国的拉拢可以猜想,这40国中应该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