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哪些人可以合法进入美本土

    现在正处于疫情期间,一些海外国家都封国了,那么美国还允许中国人入境吗?关于入境美国的最新规定是怎样的呢?如今美国疫情如此严重,想必也没有人敢前往当地了,现在只有乖乖待在中国才是最安全的。

    海关
    海关

    新冠疫情首先在中国爆发,那段时间,有个别国家对中国人存在一些歧视,甚至扬言不准让中国人入境,入境中国疫情控制住了,但海外国家却严重爆发,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安全的国度。

    还记得在中国爆发疫情的那段时间,美国政府颁布了一项禁令,禁止在抵达美国前14天去过中国(香港及澳门和台湾地区不在这个限制之内)的外国人士进入美国领土。

    因此,只有在中国的美国公民和持有美国绿卡的人不受禁令的约束,但在返回美国后,如果他们曾去过中国湖北省,就必须被美国政府强制隔离14天。如果你不住在湖北省,你就得居家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