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福州7月27号最新疫情通报 进入战时状态

    7月25日,福州报告1例大连市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迟某某。随后,福州通报该病例情况及活动轨迹。7月27日,福州采取最严措施,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采样检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福州最新疫情通报
    福州最新疫情

    通报显示,大连市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迟某某活动轨迹包括中国联合航空KN2301航班、长乐机场、高新区阳光城翡丽湾工地、台江区广达路华亿酒店等。7月27日,福州卫健委官网发布消息称,福州各县(市)区即刻进入战时状态

    同日,福州卫健委公布迟某某接触者采样检测情况。通报显示,截至7月27日23时,共对1495人采样核酸检测,其中604人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相信在一系列强有力举措之下,福州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