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花呗分期影响征信吗? 看最新公布规定

    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叫蚂蚁花呗功能,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调查发现蚂蚁花呗吸引许多年轻人使用,而且分期利息并不是很高,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分期还款,有人想了解一下2020花呗分期影响征信吗?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众所周知,一旦上了征信就会影响到自己以后贷款类业务,许多还是信守诺言准时还款,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征信。刚开始接触蚂蚁花呗的人并不是很了解细节,所以都想一一了解清楚。那么,2020花呗分期影响征信吗?

    花呗如果分期还款后有逾期行为,也会影响个人信用。尽管逾期将不会记入征信,但系统仍会将其报告给芝麻信用和其他一些金融协会,因此,这也将影响帐户的信誉。这也可能导致芝麻分数下降,而芝麻分下降就可能会使得花呗的额度被系统降低。

    支付宝最新规定

    近期,花呗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央行征信。支付宝客户服务部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分用户组接入央行的信用调查。接入央行征信的用户,其基本信息,花呗额度和还款情况将每月向中央银行信用调查系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