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8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了多少病例

    近日,辽宁大连突然爆发新一轮疫情,目前大连疫情传染链不断延长,从而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大连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上下已经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那么7月28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据卫健委公布最新通报,7月2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其中普通型5例、轻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截至7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9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7例。目前,尚有4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现在大连疫情形势很严峻,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大连疫情传染链已经扩至5个省、直辖市,大连市政府呼吁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开大连,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以及管控区的居民要严格遵守有关防控要求,大家携手共同抗疫,相信这次大连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