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大连隔离最新通知 这些人群要注意了!

    辽宁大连疫情形势严峻,昨日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大连疫情已致4省8市79人感染。为了尽快控制疫情,目前大连防控特别严格,除了采取小区封闭管理以及酸“应检尽检”,有些人必须自觉隔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大连隔离规定
    大连隔离规定

    目前,辽宁省要求加强对大连来(返)本市人员的管理服务,对来自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并在隔离期末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离市,低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要离市。

    目前,大连市已经实施交通管制,严防新冠病毒“泄露”。对于其它市人员来说,非必要近期不要去大连市。除此之外,已经有好多地方对“离连”人员设限,就算是从低风险地区离市,在目的地也有可能要接受集中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