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航班全部取消了吗 目前情况是这样的

    美国是全球教育最好的国家之一,尽管现在美国疫情特别严重,但是还是有不少留学生在此时赴美,又或者是很多人要到美国旅游。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中美航班没有取消,但是目前去美国还是有限制,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入境美国规定
    入境美国规定

    美国政府在2月2日宣布全面禁止过去14天到访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所以想从中国直飞美国基本没戏,只能再次选择第三国/地中转返美方式。由于其它国家也有可能实施入境隔离14天政策,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

    目前厦航和南航皆有航班直飞美国,美国人可以直接乘坐飞机赴美。至于留学生或者游客,可以先到欧洲国家然后再转机赴美。根据外媒报道,特朗普要成立国家审查中心,加强对入境人士的审查,8月份中美航班可能受影响。因此出发美国之前,应该先及时了解当地入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