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请求中国帮助吗 该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前全球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国家是美国。根据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美国专家指出,当前美国疫情已经失控,可见形势有多糟糕。那么,美国请求中国帮助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4371839例,较上一日新增55791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2131861例,较上一日新增26907例。另外,死亡病例数高达149849例,较上一日新增447例。

    美国疫情如此严重,而政府却想要重启经济,但被逾150名专家呼吁停止重启经济,所以最终会不会重启经济也成为国际关注事件。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医疗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其有能力处理好本次疫情,因此并未向中国请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