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7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自7月22日,辽宁大连确诊次轮疫情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全国人民都在关心大连疫情状况。到目前为止,大连疫情传染链已扩至4省7个城市,那么7月27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多少例?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据辽宁省卫健委最新疫情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其中普通型11例、轻型2例、重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当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出院1例(境外输入)。

    截至7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3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1例。目前,尚有3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最新通报显示,大连疫情形势很严峻,如今疫情传染链扩至4省7个城市,相关部门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相应级别应急响应,以及调整疫情风险等级地区。保障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企业的正常运转等,在强有力的举措下,相信大连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