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最新预言美国 最应该警惕的国家竟是这个

    最近这几年,中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逐渐增长,美国出于忌惮心理便开始针对中国,不仅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还处处抹黑中国。对此,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最新预言美国,称中国不是该国最大威胁,并且指出最应该警惕的国家是俄罗斯,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应警惕的国家
    美国应警惕的国家

    众所周知,中国在总体实力上逐渐提升,经济方面在2010年已超越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该位置还保持至今,而且军事实力也排名全球第三。因此,在特朗普上台之后,便对中国步步紧逼,意图阻止中国崛起。基辛格表示,中国不是美国的威胁,而是俄罗斯。

    众所周知,俄罗斯当前的实力仅次于美国,虽说经济方面实力较弱,但在军事、科技等方面的实力却非常强,特别是高等教育、航空航天技术,居世界前列。另外,俄罗斯还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对安理会议案拥有一票否决权。此外,它还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金砖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