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亲华国家排名 在这件事上得到俄罗斯伊朗力挺

    众所周知,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速度就非常快,并且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再加上国际地位的提高,也越来越多国家亲华。那么,全球亲华国家排名如何?据悉,在美国关闭我国休斯顿领事馆事件上,俄罗斯伊朗力挺我国,我们来看相关信息。

    亲华国家第一名是巴基斯坦
    亲华国家第一名是巴基斯坦

    目前全球亲华国家排名第一的是巴基斯坦,两国也有巴铁称号,并且两国经济之间的联系十分紧密。另外,在全球亲华国家中,还有委内瑞拉、俄罗斯、伊朗、朝鲜、越南等,还有其他国家小编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

    近期,大家想必也有关注美国强行关闭我国领事馆事件,对于美国的无理举动,很多国家纷纷谴责美国。伊朗方面表示,美国在这件事上将霸权心态暴露无遗。另外,俄罗斯也谴责美国此次的行动与其法制精神相违背,并指出美国打压其他国家毫无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