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官方信息是这样说的

    6月29日晚,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应用程序被印度政府封禁。其后,微信在印度的运营情况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广泛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微信

    据了解,目前用中国号码注册的印度用户能正常使用,用印度本地号码注册的则不能使用,官方会提示“根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不能为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接触,希望能够在未来恢复服务。”

    资料显示,微信是腾讯旗下社交产品。据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2020年3月31日,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为12.025亿。据分析,微信上述此举可能是出于规避法律风险的考虑,主动采用的技术手段,不少人或因此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