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6号朝鲜疫情情况最新通报 确诊病例多少例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有部分国家疫情防控得比较好,未发现确诊病例。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朝鲜现新冠疑似病例,这引发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朝鲜确诊病例多少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7月26号朝鲜疫情情况最新通报。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朝鲜疫情最新通报显示,朝鲜边境城市开城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主要的判断依据是从该名患者的呼吸道分泌物和血液检查结果来确定。据悉,朝鲜首例疑似病例从韩国输入,其在7月19日非法越过朝韩边境返朝。

    目前朝鲜出现疑似病例,该国政府也十分重视,已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并宣布对开城地区实施紧急状态。除此之外,金正恩还表示要严惩边境部队,并发布最高级别警报。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朝鲜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一直都做得十分到位,没想到却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