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中国天问一号 到底有多厉害?

    近日,我国的“天问一号”成功发射引发不少国家关注,美国人评价中国天问一号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据悉,天问一号是中国行星探测器,对于该探测器的发射成功,美国媒体十分刚感慨,并且认为中国在太空探索领域已经是一个领导者。

    太空
    太空

    7月23日,我国的“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在海南文昌发射场由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天问一号”以一次发射完成“环游,着陆和巡逻”三大任务,这是国际航天史上的第一次,也立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其中,美国媒体的评论非常值得关注,本月30日,美国还将按计划进行火星探测,美国宇航局的“恒心”火星探测器也已准备就绪。

    在对美国媒体的具体评价方面,《纽约时报》评论“天问一号”,这是中国成为航天技术先进国之后的又一次大胆的跨越尝试,“天问一号”不仅是中国的挑战性目标,也是中国向其他国家传达的信息:在太空探索领域,中国不仅是参与者,而且是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