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强国排名一览表 中国军力和经济实力非常强

    当今世界格局是一超多强,越来越多的国家跻身世界强国行列。而我们判断一个国家是否属于强国,主要根据经济、军事、文化、科技等实力起来体现,当然综合实力强的国家,排名自然不会差。根据世界强国排名一览表显示,中国在各方面的实力凸显。

    中国实力强
    中国实力强

    说到全球世界强国排名第一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美国,确实美国的实力非常强,不仅在经济和军事方面居于全球榜首,综合国力也是世界最强的,还是全球唯一的国家大国,可见其实力毋庸置疑。

    世界强国排名第二的国家是俄罗斯,虽说俄罗斯经济不怎么好,但在其他方面的实力也是排名靠前的。世界强国排名第三的国家是中国,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实力如何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另外,根据美媒发布全球2020年军力排行显示,中国军力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