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 揭其最新价格行情

    在2018年初炒比特币的人,是看到了比特币的牛市,如果持有几个月就抛掉,那时候应该赚了不少钱。但是,也有人认为比特币是传销,不属于货币,不应该投资。只不过,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这样的做法,是基于什么原因呢?

    比特币
    比特币

    对于比特别这种虚拟货币,其实争议性挺大的。当价格高涨时,有人说这是被人炒热的。当价格暴跌时,有人说终于恢复正常状态。除了这个争议,还有对于这种货币是否应该属于正规的货币,也有不同的意见。

    现在,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究竟意味着什么呢?据报道,一家联邦法院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法案》所涵盖的一种“货币”。分析称,这项裁决对市场如何对待比特币的影响可能微乎其微,但却为哥伦比亚特区在货币传输中监管加密货币的方式确立了参数。对此,你有何看法呢?

    其实,美国联邦法院的做法,主要还是基于在货币传输中监管加密货币,对比特币的管理更加规范,避免陷入洗钱的圈套。但是,比特币的价格行情,并没有受这个法规影响,或者说影响较小。那么,现在比特币价格行情是怎样呢?

    小编了解所得,昨日比特币至午后三点开盘之后,价格开始一路上涨,接连打破9300.9400阻力位置,高点触及9436后小幅回落,最后收线价格在9336美元位置。至于未来的价格行情,不少人是看好比特币价格上涨。但是,是否上涨,时间才能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