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俄专家:这4个它肯定不敢动

    在二战结束之后,美国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摇身一变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强国,现如今,无论是在经济领域,还是在军事、科技等领域上,美国的实力都是世界公认最强的。不过此前俄罗斯有关专家直言,有四个国家美国是不敢招惹的,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这些国家美国不敢招惹
    这些国家美国不敢招惹

    首先,第四个国家就是伊朗,作为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的伊朗,近年来,虽然屡屡遭到美国的各种经济制裁及刁难,但正所谓赤脚不怕穿鞋,面对美国的种种挑衅,伊朗方面也不敢示弱,公开表示要与美国抗争到底,而因为种种原因,美国是不敢真正对其动手的。

    第三个国家是瑞士,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该国的瑞银集团成为了世界上第二大私人财富资产管理者,世界上很多有钱人喜欢把钱存在瑞士银行,这间接代表着瑞士掌握了部分国家的经济命脉,因此美国要针对瑞士,那就是针对世界上许多国家了,纵使美国很厉害,但想要以一敌百还是相当困难的。另外还是两个美国不敢惹的国家,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了,一个是俄罗斯,在军事领域的实力非常强悍,一个是中国,现如今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以及综合实力最接近美国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