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回营口需要隔离吗 揭辽宁省最新隔离政策通知

    因为新型肺炎具备传染性,确诊患者会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所以有效的措施就是采取隔离。那么,现在回营口需要隔离吗?营口属于辽宁省的,对于辽宁省最新隔离政策通知,是外界比较关注的。目前来说,疫情减轻了那么多,是否还隔离14天呢?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对于辽宁的疫情状况,有很多人不知道,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数据。时间更新至7月24日,辽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76人,治愈人数158人,死亡人数2人,现有确诊16人。其中,营口累计确诊1人,治愈人数1人,现有确诊0人。

    辽宁疫情还未结束,辽宁省内的隔离政策规定,也是备受关注。小编了解到,无论是营口市,还是整个辽宁省,依然在执行隔离政策,如果接触了确诊病例患者,或者在境外回到该地,那么是必须接受隔离14天规定的。详细情况,大家可以咨询辽宁省疫情防控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