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之前美方召见中国驻美大使 就美军携带病毒事件抗议

    “武汉为何突然出现新冠病毒”,外界一直想知道事件的真相。在3月12日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质疑新冠病毒有可能是美军携带至武汉,并且要求美国就此事件进行解释。紧接着,美方召见中国驻美大使,对赵立坚的观点进行抗议。据悉,一开始时美军将病毒带至武汉一事是在YouTube上流传开来。

    贝纳西和丈夫马特
    贝纳西和丈夫马特

    贝纳西是美国陆军在弗吉尼亚州的贝尔沃堡(FortBelvoir)的文职雇员,她的丈夫马特是已退休的空军军官,是五角大楼空军的文职雇员,贝纳西就是被指将新冠病毒携带至武汉的美国人。

    在10月参加的世界军事运动会(本质上是军事奥林匹克运动会),该运动会由去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国城市武汉主办。贝纳西参加了那场自行车比赛,在最后一圈发生了意外,肋骨骨折并受到了脑震荡。不知道因为何种原因,贝纳西随后被队伍开除了。从三月份开始,网友开始在YouTube指责贝纳西将病毒带至武汉。

    面对各方指责,贝纳西一直否认,坚持称自己与武汉爆发疫情没有关系。不过当我们访问Google并且查询贝纳西这个名字时,都会显示“新冠病毒零号患者”的信息。不管是网友还是搜索器,似乎都将贝纳西当成武汉爆发疫情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