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下半年疫情会反弹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558万,并且死亡人数超63万,形势十分严峻。目前,在国内现有疫情的地区中,新疆乌鲁木齐、辽宁大连疫情较为严峻。对此,有人疑问中国疫情预计结束时间是何时?下半年疫情会反弹吗?我们来瞧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钟南山是我国医学上的权威专家,他对疫情的判断也具有权威性。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对疫情进行预测,称今冬明疫情或还不能完全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那样严重。另外,疾控中心吴尊友也表示,未来出现疫情是一种常态,所以疫情何时结束还存在未知。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高峰值还未到来,这就意味着疫情在中国的风险还是存在的。专家表示,若国内再发生疫情,我们也有疫情防控相关经验和能力,能把疫情处理好,所以广大民众做好个人防护,也不要对疫情太过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