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抛售美国房产 将加重美经济负担特朗普再遭重击

    自从特朗普上任之后,前往美国移民的难度在逐渐变大,尤其进入2020年后,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美国暴乱等等,特朗普也是开始对移民者的打击。例如,前段时间一些在美国失去工作的华人就遭到了驱逐,现如今,这些移民的华人也开始反击并抛售美国房产了,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一般情况下,移民到美国的华人首要考虑的事情就是定居买房了,因此华人移民美国对于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刺激是很大的。在现阶段美国经济持续下行的背景下,假如华人能够多买房,显然会刺激美国的经济,这对于特朗普连任的几率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华人抛售在美房产的原因

    然而当前的状况是,进入2020年后,大批华人开始选择抛售在美国的房产。相关人士分析主要有几方面原因,首先,美国人对于华人或多或少的歧视。其次,在美国疫情持续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加剧了这部分生活在美国华人的恐惧。另外,在美国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在美国投资房产的风险在加剧,因此纷纷选择抛售美国的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