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挖走中科院90人 他们去向引起高度关注

    最近,一则热点事件是中科院90名科研人才集体辞职的消息,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真是令人感到很意外。每一件事情发生,背后都有其的真相。大家知道吗?一次性挖走中科院90人,他们的去向同样也引起关注。一起看一看。

    中科院事件
    中科院事件

    有人说,是因为研究院为核所更换保安引起后者不满,有人说该所科研人员待遇太低,有人说这种集体辞职是“正常的人员流动”。合肥研究院人事部门一名负责辞职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6月,该院共有90多名研究人员集体辞职,他们都是自愿辞职的,目前的辞职程序已经完成。

    我国出了许多的人才,人才没有发挥之处,这样就会流失,同等于永远失去了。根据消息显示,我国有许多人才被其他国家挖走,这次也引起大家考虑到类似问题,一次性挖走中科院90人,真的很担心被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