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呼吁美企来投资 还说现在是最佳时机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各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吸引外资成为了重要议题。这不,在2020年印度创意峰会上,印度总理莫迪发表了一番演讲。在演讲中,他大吹特吹印度的好,呼吁美企来印度投资,说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莫迪呼吁美企来投资
    莫迪呼吁美企来印度投资

    莫迪说:“美印友谊在过去已经达到了许多高峰。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伙伴关系在帮助世界在大流行后更快地恢复(经济)发挥重要的作用了。”他还说:“美国投资者往往会寻找进入一个行业或一个国家的最佳时机。而我想对他们说的是:现在正是投资印度的最佳时机。”

    莫迪还列举了国内各种潜在可投资行业,并透露政府方面的相关改革。不过,莫迪这番喊话,估计美企不会理会。毕竟,印度现在疫情十分严峻,美国同样处在水深火热当中。再加上印度近期如此对待中企,美企才不会往火坑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