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30万农民抗议原因 反对莫迪的新农业政策

    疫情还未结束,印度又迎来了新的困难,最近印度30万农民抗议原因引发关注,那么印度的农民为什么集体抗议呢?原来是因为莫迪出台的新农业政策惹农民朋友不满,所以他们采取这样的方式来进行抗议,但是即便抗议活动持续了一段时间,莫迪对此还是视若无睹。

    印度
    印度

    据媒体报道,莫迪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印度许多地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农民抗议活动。30万印度农民从一开始,他们就封锁了高速公路和火车,后来演变成大规模的抗议活动。骚乱中,他们试图使用这种方法来抵制莫迪的新农业政策。

    这场农民抗议运动于今年9月开始,但莫迪根本没有注意它,并且仍然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如今,农民的抗议活动越来越兴奋。他们从四面八方赶往新德里。许多示威者挥舞着农业工具,高喊莫迪下台。许多警察无法阻止他们,但是他们被打败了。

    由于莫迪的新农业政策,这种农民抗议活动一直缓慢地降温。过去,印度农民只能与有执照的中间商进行交易,但是在新法律出台后,他们可以出售给任何人,包括一些大型私人零售商。莫迪声称消除中间商的利润率将使农民拥有更大的利润率。但是,农民认为,新法案废除了最低保证机制。最初有一个市场最低价格和最低利润。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这使人们感到非常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