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4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病例数据公布

    与新疆乌鲁木齐一样,近日辽宁大连也颇受外界担忧,很多人都关心大连的疫情情况。根据疾控部门今日公布数据,继7月22日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后,7月23日大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辽宁现有7例确诊病例。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7月23日,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大连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辽宁大连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动用一切资源遏制病毒扩散,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

    据悉,目前大连有两地区升为中风险地区,分别是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和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期内尽量不要去大连中风险地区,等这波疫情过去后再考虑。国家卫健委18位专家已经抵达当地,相信在专业人士的处理下,大连新增确诊病例很快会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