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24号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新疆爆发新一轮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到目前为止,新疆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让人很担忧。疫情发生后,新疆相关部门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那么7月24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几天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

    新疆疫情现状
    新疆疫情现状

    据卫健委最新通报,7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广东5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15例(新疆13例,辽宁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日前,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表示,导致次轮疫情传播的聚集性活动存在流行病学关联,结合暴露时间,密切接触者多已发病。按照目前的情况来判断,在现有医学观察人员中,病例处于下降的趋势。请大家积极配合待在家中,减少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的几率,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