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最新研究成果 可以预测新冠患者病情发展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7月21日钟南山最新研究成果出来了,可以预测新冠患者病情发展,这是可喜的进展,将为新冠患者的治疗提供帮助,有助于提高新冠患者的治愈率,在疫情阴影的笼罩下,这个好消息能安定人心,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冠患者
    新冠患者

    钟南山院士团队与腾讯AILab披露了利用AI预测COVID-19患者病情发展至危重概率的研究成果,可分别预测5天、10天和30天内病情危重的概率,有助合理地为病人进行早期分诊。

    依据此模型开发出的预测工具“COVID-19患者重症早期分诊系统”已经在线公开于(https://aihealthcare.tencent.com/COVID19-Triage_en.html),临床医护工作人员也可以访问微信小程序"预测危重新冠工具"获得。

    这是钟南山团队和腾讯合作利用人工智能为治疗新冠患者研发出来的最新结果,花了近5个月的时间。这项新成果主要是通过人工智能建立的生存模型对新冠患者的临床特征进行分析,给出病情走势预测分析,能为医护人员判断病患情况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