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众自发送别D2809司机杨勇 殉职的他是哪里人?

    6月4日10时30分许,贵阳北至广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车撞泥石流脱线,司机杨勇不幸殉职。据了解,贵州遵义桐梓县松坎镇民众自发送别杨勇。随后,中国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披露了杨勇的信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民众自发送别D2809司机杨勇
    杨勇殉职

    经车载数据分析,在危急时刻,杨勇5秒钟内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列车滑行900多米,保障了车上旅客的安全。而他自己不幸殉职。5日,杨勇在车队护送下回到家乡遵义,群众自发夹道送别

    据中国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信息,杨勇是一名武警退役士兵,1993年参军入伍,1996年退役,曾服役于武警海南总队、海口支队第二中队,在部队服役期间曾担任班长,获评嘉奖、优秀士兵等。退役后,杨勇先后任代务副司机、副司机、工长、司机、指导司机、地勤司机、动车司机等职。而据公开资料,杨勇出生于1976年1月,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