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年后的中国与美国 到时候双方实力差距有多少

    30年之前,中国还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国家实力根本没办法与欧美强国相比,所以中国很多时候都要看欧美强国的脸色。时间来到今天,中国整体实力已经得到大幅提升,甚至比大部分欧美强国还要厉害。有媒体分析认为,30年后的中国或许已经可以与美国扳手腕!

    未来的中国更加强大
    未来的中国更加强大

    中国能够在短短几十年间取得如此大的突破,可见的确是个极具潜力的国家。有西方媒体做出推测,表示30年后的中国,很可能会成为一个超级大国。如今中国经济正在高速发展之中,而美国经济却陷入了困境。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来推算,30年后中国经济比中国更加厉害,两国GDP差距越拉越大。

    如果按照中国2050年计划,到时候的中国将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GDP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人均GDP超过主要发达国家水平,中国解放军将成为能打胜仗的现代化一流军队,科技领先全球。2050年的中国,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