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 第一名不出所料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全球经济中占有重要席位时,很多国家就开始嫉妒中国,并对中国贸易设置不少障碍。根据网友盘点的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中,第一名的国家是不出我们所料的,下面我们来看相关消息。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有美国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有美国

    说到对中国不友好的国家,第一名就是美国。一直以来,美国都奉行美国优先、美国利益至上主义,如有国家对其经济发展有丝毫威胁,该国就会出手各种阻扰。大家都知道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非常快速,而美国也盯上中国,对中国实施各种不合理的制裁。

    另外,对中国不友好的国家还有印度和澳大利亚,这两国对中国的态度也不亚于美国。由于中印之间有领土争议,印度经常在边境上“搞事情”。而澳大利亚则是跟随美国的步伐,想要遏制中国的发展,多次公开挑衅中方,是对中国极其不友好的国家之一。